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飛記]松山←→羽田。JAL日本航空初體驗!





LCC(low cost carrier)低成本航空搭久了
已經太習慣低價、簡單的飛行體驗
今年出國運特好
(其實也不是出國運好,而是平價航空機票便宜到不刷下去對不起自己)
(結果刷了更對不起自己..........)
因為搭飛機的機會多
捷星(Jet star)、樂桃(Peach)、酷航(Scoot)、虎航(Tiger)、亞航(Airasia)都搭遍了
八月去泰國搭的是復興(TrasaAsia)已經算提高不少等級
但沒想到這次去東京能夠搭到日航
更沒想到的是第一次在台北松山機場出境
著時省掉了車費和時間 的部分
所以我做了一個開心 的動作
完全就是窮人 的概念
以下就是這來回兩趟飛行 的脈絡




這是在松山機場的候機室拍兜(←的喔兩個字念快點就是兜)


就是因為平價航空搭習慣了
本來想說自己帶個繞肩式枕頭
就像去印度那趟一樣
但這玩意兒太佔空間所以作罷
當我上機一看到座位上內建的枕頭
差點拉著旁邊的路人叫 你看你看! 有枕頭!有枕頭耶!


恩....枕頭 的部分


就連看到耳機
我也要拍它個三天三夜!



這是機上雜誌
BTW飛機上已經看得到露西了喔!



我覺得飛機餐是所有搭飛機的乘客最期待的事情
除了填肚子以外
對於超怕搭飛機的我來說
吃飛機餐有穩定情緒的效果
讓我覺得自己現在處於一個安全的狀態


連筷子也不放過到底想怎樣.........



主餐來了!
肉絲炒菇菇 
(炒菇菇這三個字足以把我帶下飛機抓去浸豬籠.....)


非常貼心的附上兩副湯匙
一個for甜一個for鹹
但究竟刀子在這之間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好吃的蕎麥麵麵
(請把我抓去槍斃謝謝)
加入醬油再攪拌哇沙米
喔伊吸捏~(捏三小!)



沙拉非常好吃
好吃的點在於上面一片一片肉紅色的東西
吾少也賤 不知道那是什麼
覺得像生牛肉 
但航空公司照理說應該會避免牛肉以顧及不吃牛的乘客
也很像豬肉
但生的豬肉太危險我這輩子還沒吃過
鮭魚嗎?肉上面錯縱複雜的紋路也不太像
如果有人知道這是什麼
請把答案告訴我
我們將抽出一位幸運讀者
並送給這位幸運兒一小包東京芭娜娜
(我已經聽到你說"好爛"兩個字了 限你三秒收回!)


之前查了一下網友們的日航經驗
他們說一定要喝飛機上的梅酒
所以我點了梅酒
好娘好順口 



上面灑著巧克力碎片的咖啡奶酪
咕溜咕溜入口即化



水果的部分
該甜的都很甜
就不解釋了囉
旁邊的乘客都吃飽了
我才拍完照要開動
但也好 
能讓我打發多點時間分散注意
我是那種 
不管大亂流小亂流
只要飛機稍微晃一下
手掌和腳掌就會馬上大量出汗的人
不誇張
我甚至不吝於大方表現自己膽怯弱小的一面
不管別人怎麼故作鎮定
我就是會很明顯的雙手緊緊握拳
眼睛擠成酸梅
就差沒大聲喊真主阿拉耶穌基督觀世音菩薩


呼.....終於到着了!東京羽田機場!




送上一張出發前的美照
要簽名的請留下聯絡方式

--------------分隔線--------------的部分

以上是松山→羽田
接著簡單的帶一下羽田→松山


超美的候機室我的天
這根本是給人拍婚紗照的場地吧!


因為要回國工作的因素
這次快閃東京
實在好不捨
但全球化快速移動的現代社會
加上平價(低成本、廉價隨便你怎麼說)航空進入戰國時期
其實把假排一排
是很容易說飛就飛的
雖然很想多待幾天
不過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再回來
所以 東京
我們下回見!!
的部分


這是回台灣的飛機餐
一樣點了梅酒
酒咖牽到東京 還是酒咖



很日式的御弁当
日本便當真的很impressed我
之後再給大家看看
我有多愛日本的便當!
左上是魚(請不要問我是什麼魚 它就是魚)
其他配料就請自己肉眼辨分明
因為我真的忘了.......
不過可以告訴你的是
右上角有玉子燒!
廢話!!不然是蚵仔煎嗎!!



我恨青豆
但為何日本就是有種魔力
讓我看豆不是豆!
ㄟ豆.....(えーと...)



點了一杯熱咖啡!


OMG!日航竟然邀請了哈根大使搭上這班飛機!
還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O M G !


請讓我們熱烈歡迎
哈根大使!
這是我在台灣吃到飽火鍋燒肉店才吃得到的奢侈品啊!
大使~~大使~~
我愛你啊大使~


OK 讓我們以日航夜店收尾!


後記:
日航空服員服務沒話說
我不太想要說她們都長得很正
事實是 她們的確都長得很正
但是我不想要物化女性
所以
我不會跟你說她們都長得很正的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