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買記]買這些到底是要幹嘛?東京藥妝店巡禮。


我知道!
我知道你隨便搜尋「日本藥妝」
都會有比這篇專業的文章
但我可以分享一下我自己使用的心得吧!!!
奇怪!
不知道我是在情緒化個什麼勁.....

OK
這次去東京真的是太趕了
趕到根本幾乎不管上面價格寫多少錢拿了就去結帳
因為我就是要買!
一種大小姐的任性油然而生


買這幹嘛?
沒有別的原因
就是因為便宜
便宜到不行的便宜
冬天到了
護唇膏拿來送人也很棒呀


買這幹嘛?
啊就家裡剛好沒了.....(靠腰!)
重點是便宜!!
好用嗎?
很還好!
但便宜就該買!


媽的我要發火了
不!
媽的超開心!
因為我們家比較有管理牙齒及口腔的習慣
所以媽媽非常喜歡這個東西
如果可以我應該帶個十包回來
因為真的很實用
牙線上面有薄荷清香
飯後使用有自以為刷牙之感
夾鏈袋設計方便隨身攜帶
推!


這個不用多介紹了
第一次去日本時朋友就推薦這款頭痛、止痛藥
相信大家多做功課就會知道這是去日本必買的
而我的使用心得是
很有用!
尤其今天起床有點小宿醉
吃下一顆
半小時後生龍活虎
(怎樣?是壯陽藥嗎....)


也是最近才透過朋友知道的痘痘藥
朋友本身覺得很好用
我用起來是還好
的確有抑制的效果
但沒有很強的除痘功能
我認為這跟體質有關
因為我的皮膚真的很差
臉上痘痘可用雨後春筍來形容
不過我每晚還是會擦
擦個心安也好
重點是它很溫和不會讓皮膚出現過敏症狀
也算是必買之一


網友們非常推的內服BB霜!
哈哈哈哈哈哈哈
騙你的啦!
是B群!
我還沒有開來吃
但人云亦云道聽塗說鄉民最大
它們說這個很受歡迎
所以我買了!
好沒主見


台灣就買的到了
買到最後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
且常常有補充C的需要以維持C~的態度
反正日本便宜
就塞進購物籃了


狂愛!
好女!
第一次看到這個神奇的東西是往花蓮的火車上
朋友從包包裡拿出來與我分享
丟棄式的耳掛眼罩
不僅有芳香味(這一款是薰衣草)
還會像暖暖包一樣發熱
讓眼睛放鬆
我知道我一定要買這個回台灣
因為工作時間偏早
但生活作息常常調不過來
有時候需要早睡卻睡不著
我就會在睡前使用
真的很好用
戴著睡覺都沒關係


同樣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要保持聲音的好聽度
當然我並不是說我的聲音好聽
但至少不要菸酒嗓齊發
裡面並非台灣賣的圓形鐵盒龍角散
而是一小包一小包的
當喉嚨不舒服時
就倒個一小包舒緩一下
吃起來涼涼的
我推薦給身旁的朋友
他們都滿喜歡
粉紅色的是桃子口味


同樣因為工作的關係
(到底有多愛提自己的工作啦!)
有時候需要卸妝
(對!我的工作是站在麥當勞前扮演麥當勞叔叔.....)
這是我隨手拿的卸妝濕紙巾
問日本朋友這是不是for卸妝
他說是 我就馬上放入購物車
KOSE應該滿有名的啦
所以沒在怕
它的紙巾並不大
可一手掌握 攜帶方便
以男生的妝容來說
大概要用掉3-4張才能完全卸乾淨
厲害的是裡面添加美容液成分
用完後 有被說今天看起來膚況很好
所以滿喜歡的


不好意思
我有口臭的困擾...........
這個口噴
我不覺得特別好用
第一 它的噴射力弱
第二 它的持久性不長
(到底是在說什麼!!!)
痾.....it's true!!別誤會好嗎
我用過更好用的
所以這個就沒有很推


朋友託買的小護士痠痛藥膏
因為朋友要五條 而剛好店員說只剩下五條
所以自己沒有拿來使用
但既然一口氣要五條 表示應該滿厲害的喔


同樣是人云亦云而買的
還沒有拿來使用過
但沒關係
至少你藉由我的部落格知道
這是網友們點頭認同可以買的


因為真的沒有時間逛藥妝店
所以敗的東西也很少
去東京前先做了一些功課
看到很多for man的藥妝及保養品
但好像只有在特定店家有賣
這次只有去逛 Matsumoto Kiyoshi (號稱新宿最大間那一家)
 並沒有這麼多for man的東西
且幾乎只有半小時可以逛 
因為要趕飛機去
相信下次會有更驚人的成績
請拭目以待



PS.如果是要以退稅價格結帳
記得到外國人專門的櫃台
否則很可能就要以原價購買
而用退稅價格買
會全部塞進密封的袋子裡
你必須整組放進行李箱不能拆封
且限時帶離日本領土
這一道設計網友們的心得都說麻煩
但想想是有道理的
畢竟退稅服務是for外國客
為了避免本地人託外國客買
所以加了這道防線
大家就別嫌麻煩了囉


謝謝收看!





1 則留言:

  1. DHC的維他命C很夯 美白聖品
    日本藥妝店必買還有一個藍色瓶身的擦被蚊蟲叮咬的新ウナコーワクール蚊蟲止癢液
    超涼 擦完瞬間不癢的神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