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食記]少女心未泯,來吃Dazzling!


歡迎來到 
少女食代!!!!


是這樣的...
如果不是女性友人心血來潮
我大概永遠不會踏入這麼女的地方
雖然我以娘娘腔的姿態稱霸天下啦!
但要踏出這一步還真的是
有點害羞捏


你儂我儂


要求婚了是嗎?
嫁給電話~


請問一件多少?
我要買回家穿!


白色為基調的內部空間


這餐桌很貴族也很夢幻



粉粉妹扭揪咪唷





鹹食的part


正妹看妹扭看到嘟嘴了...


洛陽親友如相問
一片"少女心"在玉壺
非常有文學素養呢!
友人點的 特調冰茶 NT $140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少女
口感滿複雜的
但我百分之百確定我喝到薑的味道!
照這個色調來看
放的應該是日本料理的紅薑!


不管走到哪裡都要黑咖啡
我的人生真的好 bo!
咖啡是好喝的!


友人點的 青醬奶油雞腿麵  NT $240
雞腿好大!
覺得超值!


雞腿咬下去有種速食店的熟悉味道
但是是好吃的那種皮脆汁多
青醬麵也很安全
但友人說
如果拿掉雞腿 它就是很普通的麵
也就是說
這是一盤靠雞腿撐場面的麵


雞腿吃到中間的部份逐漸變硬
身為一家少女店
雞腿怎麼可以吃到讓少女卡牙縫?
這 是不對的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NT $240
和上一道同樣的價位 看起來就沒這麼澎湃
畢竟少了卡牙縫大雞腿的加持
但味道我是喜歡的 
無辣不歡的觀眾朋友可以試試看



雖然妹扭上寫的是加入泰式醬料
但我們怎麼吃就覺得像台式醬料
正確來講 你可以說它是宮保雞丁


義大利麵的部份
我們都打上及格分數
畢竟一家賣甜點的店
能把義大利麵做到這種程度
我們都覺得滿厲害

再來就是眾所矚目的甜點囉!

黑色幽默蜜糖吐司 NT $240
一球黑巧克力冰淇淋
一旁有草莓和酒釀黑櫻桃
以及卡士達醬
並附上蜂蜜
酒釀黑櫻桃沒有跟你開玩笑
吃兩顆立馬產生宿醉之感!


 俯瞰圖


剖面圖之
讓高牆倒下!
裡面塞滿切成塊狀的吐司


在這裡和大家介紹兩種吃法

吃法一:臭豆腐加泡菜式
上面有糖粉及纏著不放的卡士達醬的吐司
沾一小ㄍㄡˊ黑巧克力冰淇淋
幸福滋味滿溢了


吃法二:在泥淖翻滾式
用叉子叉住吐司
在融化的黑巧克力冰淇淋灘上
做打滾式的翻動
直到冰淇淋包覆整塊吐司
於是會呈現巧克力蛋糕狀
吸附滿滿巧克力汁 是無法抗拒的


再來回顧一下有如珠寶盒的蜜糖吐司吧!



這是繼大概四年前第一次吃dazzling後
第二次踏進來
是好吃的沒錯
但我不會常吃耶
少女心偶發個一次還OK
但一個大男孩坐在裡面就是一個字 怪
它的甜點一臉就是專為女性同胞設計的
我們不是dazzling的target啦!
不過還是得提醒男性同胞
如果女朋友拉著你的衣角說想吃糖糖吐司揪咪咪
還是要貼心的陪吃唷!
大丈夫能屈能伸
你現在陪吃蜜糖吐司也許是屈
但吃完後你愛怎麼伸 就怎麼伸!
伸懶腰的部份.......
(夠了!)






Dazzling Cafe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電話:02 8773 9238
營業時間:12: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