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食記]內湖人推薦的內湖美式餐廳 the Chips


朋友住在大直內湖區
我們相約午餐
本來要去吃另外一家美式
但朋友的朋友說這家比較好吃
基於勇於嚐鲜的冒險精神
我們來到
位於內湖港墘站的 the Chips
位置雖然在巷子裡
但很好找
捷運站出來大概走5分鐘就到了



可以掌控全局 HOLD住全場的吧台


這家店的風格就是
滿滿的壁畫
從貓王到瑪麗蓮夢露的七年之癢都有
且壁畫的擺放採計畫式的東倒西歪
我不相信是地震後懶得扶正!
這對於天秤座來講可能很浪漫隨性
但奉勸店家不要惹毛處女座
他們一定會拿著皮尺把每一幅歪掉的畫給端正視聽


很倫敦地鐵式的壁鐘
我是沒去過倫敦啦
但很有那個意境
不是啊!
突然想到
怎麼會有人拿「倫敦鐵橋垮下來」來做成音樂?
且節奏還很輕快呢...
這是可以開玩笑的嗎?
你會拿「中國高鐵大出軌」或「伊斯蘭國殺人質」開玩笑嗎
真的很不應該!
(會不會管太多了我!)


恩....扯遠
來看看妹扭吧!
由於菜色相當豐富
有興趣的慢慢看
這邊就不一一說明囉!








商業午餐附的
可以無限喝到撐的飲料
左邊是可樂
右邊是咖啡
(還需要我說?)


商業午餐附的 
滿濃郁的蘑菇湯


單點肉汁薯泥 NT $75
看起來很好吃
實際上也真的很好吃
獨門死不透露是什麼肉的醬汁
配上薯泥
老實說
吃這個就足以讓你有三分的飽足感
所以吃到最後有點折磨人
因為我們兩個大男孩不知道怎麼點只好亂點...


照片拍起來也很好看
但光用看的相信你就飽了吧?
一個披上貝果外衣的薯泥~


沙拉依然是來美式餐廳必點的配菜
就是一股強迫症沒別的
蘋果凱薩莎拉 (碳烤肌肉) NT $340
木盆有Fu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口感自然是清爽宜人
沁涼多汁
但身為凱薩莎拉
充滿太多英雄好漢在一般的
一般的生菜
蘿蔓葉幾乎看不見
這 就是你 凱薩莎拉的不對了!


為了列舉你的成員
貴人多忘事的我
把大家集合起來拍了張團體照
是的
我們有生菜 有紫洋蔥
有腰瘦的腰果
有麵包丁兒
有蘋果(畢竟是菜名)
有雞肉 有起司條


朋友點的
香蒜奶油辣雞燉飯
商業午餐價 NT $270
上面是一層人比花嬌的─花椒
裡面有蘑菇 豌豆 多到不行的雞肉
米飯粒粒分明 辣度十足




我點的是
香蒜起司牛三明治 
商業午餐價 NT $270
其實一直很猶豫要點漢堡還是三明治
畢竟人都踏進美式餐廳了
怎麼可以沒有漢堡包的滋潤呢
但基於型男身材上的顧慮
就放棄漢堡了....
話說!
三明治是有比較瘦嗎你看看它這副德行!


飽滿的起司完全融化我的幼小心靈
我甚至可以拋棄童貞直接跟它結婚來個水乳交融
(完全視身材為無物)
伴隨在一旁的薯條不能吃太多
否則隔天起床就是一場大戰痘
內餡是牛肉片 香蒜味倒是不怎麼明顯


兩個大型男(實在不要臉)
來吃美式餐廳
真的每個都想吃都想點
到最後
剩一堆然後一直哭天搶地喊太飽
店員走過來收拾
說 你們都亂點
哈哈哈哈哈哈
哪有 我們是真心誠意想要吃這些東西的耶!
ok
只能說
因為菜色真的太多了
很難決定呀!
不過都來美式餐廳了
也許 還是該規規矩矩的點一個漢堡才對!

說到再訪率
是會再來吃的美式餐廳
(且下次真的要點漢堡)
但是內湖離我家還是有段距離
還好它們也有光復店


the Chips 內湖店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電話:02 2656 2752
營業時間: weekdays 1130-1430 & 1700-2100
weekends 10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