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食記]佛客Forkers漢堡─美式餐廳

各位觀眾~大~家~好~
這是一個沒有暴力溫馨的地方
如果你腦中正浮現南方四賤客的臉
代表我們有差不多的童年.....
廢話不多說

開張文帶大家來吃漢堡包





那麼我們今天就把focus放在Forkers吧!


Forkers顧名思義就是叉子的意思,應該是吧別太相信我的英文....
招牌上的圖騰乍看之下很有設計感
也給人一種很美式的印象


餐廳位於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的麥當勞後面第一條巷子
地理位置相當優越
就在米朗琪咖啡店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有多隔壁呢?
反正你走過去就知道了!
餐廳分為戶外和室內
不過戶外只有四張桌子
應該是專為癮君子設計的區域
至於外牆則是一大片紅磚
鑲上整片採光相當好的玻璃窗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了賣火柴的小女孩....
先生小姐
有人要買火柴嗎?
要買嗎?
很煩!
我說我啦 不是小女孩!


入門一進去就是長長的吧台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糕點陳列冰箱
不過並不是很吸引人注意
吧台適合單身如我這樣的客人獨自用餐
可能還會有可愛店員跟你聊天


菜單的部份
分為套餐和單點
如果食量不大其實單點就可以了
因為單點就有附薯條和沙拉還有一杯飲料



 因為和朋友兩人用餐
我們食量都不太大
所以各點了一個漢堡
他點了BBQ培根起司堡
選擇的肉類是去骨雞肉
看起來相當有層次感
可能是我不太會拍照
兩片培根晾在上面是顯得有些單薄
天氣轉涼
雞肉蓋這兩條被子
應該會冷到發抖~~~~~~~




 BBQ培根起司漢堡-$280

相較之下
我點的漢堡就溫暖許多
它是起司三重奏
OMG跟我一樣冬天都要蓋三條被子呢
起司三重奏有 瑞士起司 經典起司 馬滋瑞拉起司
三層不同風味的起司疊在一起
舖在熱騰騰的漢堡肉上
立馬和牛肉融合在一起
有嚼勁的牛肉加上只融你口的起司
相信會是愛吃起司的你(誰啊?)的首選



起司三重奏 $280


用餐環境
雖然是開放式
但是木頭桌椅以隔間的方式製造了一點點個人空間的感覺
讓人不至於覺得被打擾
整體而言用餐環境是很舒服的
很典型的美式餐廳


角落一隅的概念
可以容納的下4-6人
但坐最裡面的人記得先上廁所就是了




 第一篇食記
有點走隨便亂寫以及不太豐富的路線
為了增加一些內涵
在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

這家餐廳是和朋友聚餐的方便之選
我也吃了非常多年
但是有些改變實在讓人覺得可惜
例如
以前點餐的方式
是先選好漢堡
→ 肉類(雞、豬、魚、牛)
→ 附餐可選擇生菜沙拉 or 沙拉麵 or 羅勒馬鈴薯 or 今日沙拉
再加上
蒜味薯條 or 咖裡薯條 or 紐澳良薯條 or 原味薯條
→ 最後可以選擇一杯無續杯的飲料
但是!
好久不見
再次上門
卻發
點餐變成
漢堡→肉類→飲料
鬧得我和我朋友這兩位還算忠誠的老顧客面面相覷
有種花生省魔術的心照不宣
我想可能是因為內部經營管理上的改變
所做出的決策
這樣的更動
對於客人來說是不是一件好的事情
至少對於吃習慣這家餐廳的我
還不是很樂於接受
再加上
以前所附的薯條
是帶皮的手工薯條
當天送到的新鮮馬鈴薯
一顆一顆壓出來的
但是這次去吃
就是吃到一股商業味
矮唷我不太會形容
不難吃但
就是沒有handmade之感了

好啦
附帶一提
店員人都滿親切的服務也很好


佛客漢堡中山店


TEL: (02)2567-7697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OPEN HOURS : 週日~週四:11:00 am ~ 22:00 pm  \  週五~週六:11:00 am ~ 23:00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