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食記]各位小主萬福金安,天寒為您送上「這一鍋」!


兩年前在報紙上看到85度C要加入麻辣鍋的戰局
心裡想說你何不好好賣咖啡咧
但又看到它把目標放在鼎王上
又引起我的好奇心了
畢竟當時鼎王從台中攻進台北
好不容易打出一片江山
(已不可同日而語呀......)
到底要使出什麼樣的招數
才能和鼎王平起平坐
外界都很好奇
(請問是在寫新聞稿嗎我?)


歡迎來吃


好霸氣 哈哈哈
內部裝潢走一個幽暗路線
打著皇室密藏鍋物的旗幟
設計上當然也充滿宮廷味兒


獨立包廂還有布廉
是要我們垂簾聽政嗎


御用醋醬汁


秘製豆油露+祖傳腐乳醬


 辣椒片+蔥花


調醬秘訣如下


養生茶


優惠活動1:下載APP 送梅花豬
優惠活動2:打卡送綜合餃類

(這次是第二次吃,還記得第一次吃時的優惠
是罐裝啤酒和飲料1元一罐
超爽der)


 妹扭也是很多頁
就不一一跟各位小主介紹了
但有興趣可以點選圖片
即能看到放大版










 桌上貼心的烹煮小撇步
給各位娘娘參考


因為莫非定律的關係
只要每次穿白色衣服就會被咖啡等液體噴濺
所以這個圍兜兜自然是貼心的
尤其麻辣鍋超會噴!


我們點的是一品酸菜鍋+麻辣鍋


一品酸菜鍋的部分
添加58度高粱酒所浸泡的中藥材
也太威了喔


打卡贈送的綜合餃!


魯味拼盤
麻辣鍋必備
牛肚+大腸頭


 下載APP贈送的梅花豬
吃到賺到


被涼在一旁飄飄欲仙的
神仙牛肉
肉質鮮嫩 


曬衣架的概念真的是很趣味!
但我想如果是以「翻牌子」的角度來想
應該更貼切吧!


肉們的團體照


麻辣鍋必點的老油條
其實說老也沒有很老 但滿好吃的


麻辣鍋的鍋底鴨血和豆腐還有煮半爛的老油條
寫到這裡已經瘋狂分泌唾液了


很安全的大白菜


山茼蒿
一度被我們放在窗邊
還差點以為是店內用來裝飾的花草!


烏骨雞肉
顏色較深的是雞胸肉


顏色較淺的是雞腿肉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她~

很厲害的松版豬肉!


這位小主甚至不顧食品衛生安全的徒手拿起來把玩!
「啊~我願像那紅紅的臉蛋盛開在太陽下
我願像那亭亭的丰姿搖曳在春風中」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希望它在麻辣鍋裡面可以出淤泥而不染
濁青蓮而不妖


無論如何
下場就是要進到肚子裡.......
可堪稱史上最好吃的花瓣了吧!
肉質厚實卻又好咀嚼
算是頂級的食材


餐中附上檸檬冬瓜冰沙
用來解解膩
好喝唷!


追點一道放山雞 


飯後的酸仔青!


吃完這一鍋
完全無法和85度C聯想在一起
品牌區隔做得非常好
但我滿期待能夠再打造一個價位親民的火鍋店
如果要問我鼎王和這一鍋哪一個好
很抱歉我無法回答
不過我能說的是
鼎王的重口味以及滿漢全席泡麵的味道是比較impress我的
(當然impress不表示就比較好吃)
再來看到行銷策略
(怎樣現在是要寫論文了嗎?)
鼎王幾乎沒有很明顯的優惠方案
辦會員卡消費滿千有折扣是不錯
但這一鍋有下載app和打卡送火鍋料
不僅附上養生茶
吃到一半時還送上檸檬冬瓜冰沙
最後更有酸仔青
憑這點
這一鍋非常深得本宮的心
(好啦說穿了就是....貪便宜~
但差不多價位 當然是能吃越多不同的東西越好啊)






這一鍋 皇室秘藏鍋物-吉林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90號

電話:02-66178585

時間:11:30AM~05:00AM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