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食記] 不西式的西餐─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


王品集團的陶板屋
都說了是和風創意料理
幹嘛還要下標說是不西式的西餐?
矮唷
因為在我印象中
吃牛排就是吃西餐嘛!



518還要+10%
覺得變好貴
王品模式
就是一整個set可以給你自由選擇
對於很難下決定的天秤男子如我來說
彷彿在無垠大海裡抓到一才浮木


時蔬牛肉凍沙拉
牛肉凍在哪?
深埋於茫茫菜海中


彩漾鮮果沙拉
為了提倡社會大眾養成飯前吃水果的習慣
我點了水果沙拉
附上百香果醬
挺喜歡此搭法


前菜的部分
牛肉起司燒
大概是一種食物回收再利用的一道菜
藏在焗烤起司棉被的下面
是許多碎牛肉
在猜大概是雕牛排的剩肉做的
不浪費食材是好事


蕈姑豚肉濃湯
怎麼可以有人把照片拍得像是不小心拍到的一樣......
可能也滿適合當狗仔的啦....
整個構圖很不ok啊!


牛蒡雞肉湯
紅棗的甜味帶有中藥的感覺
口感上算是清淡無負擔的


雞肉蔬菜可樂餅 


紫米雞肉炊飯
相信許多常吃王品餐廳的人都有同感
吃到這邊的時候
差不多已經飽了


桑椹醋汁
一定要一直加一直加一直加一直加


終於到主菜囉
洋蔥炙烤牛肉
你絕對想不到我在它下面發現了什麼!


大家手借給我
會唱的一起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後面的朋友~~~
對!
就是洋蔥
(走開啦!)


香蒜瓦片牛肉


 肉有點生不過還可以接受


蒜片不夠可以請服務生再拿多一點
我和母親都超嗜蒜


陽光乳酪蛋糕
好吃


窯焙桂圓鮮奶茶
有桂圓的香氣不至於太甜


紅豆抹茶奶酪
這道甜點也很喜歡
每次吃王品餐廳選甜點時
媽媽都會要我直接選兩個我喜歡的
媽寶萬歲!


奶霜太妃紅茶
感覺這杯飲料好胖


媽咪最美麗了
她是吃勤男子部落格背後的最大金主


太習慣王品旗下西堤跟陶板屋的牛排了
也許你會覺得我孤陋寡聞喔沒見過世面
好吃厲害的牛排到處都是
但是
吃勤男子只是一介草民
消費能力一般般
對我來說
西堤陶板屋就夠讓我滿足
一方面
價位不算太高
且用餐完會覺得很飽足
餐點也有一定的水準在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嫌王品難吃
不過那是因為他們對吃太過講究了啦
真的!

說到講究
王品集團對於服務也很講究
這一次來用餐上菜速度過快
一波還未平息 一波又來侵襲
茫茫人海狂風暴雨
不是!
我沒有呼叫任賢齊!
我是要說
一道還沒吃完 下一道又接著上來
有種被趕之感
也許店員看到我們的眼神不太對
就在我們什麼都還沒反應前
餐後就自動送了小禮物表達歉意
不得不說店員的觀察力相當敏銳
加分

我和媽媽算是頻率上滿常吃王品旗下餐廳的
當然就是很喜歡的意思
不過還是希望每一次的服務都可以是讓人點頭的
畢竟這是王品品牌策略很重要的一環
相較於小禮物
消費者比較在意的會是應有的服務水準和品質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台北南京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78號2樓
電話:(02) 2504-171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1 則留言:

  1. 网页的背景色有点过花,右侧很多字看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