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食記] 華西街排隊美食─【頂級甜不辣】


「我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甜不辣」
「好啊走!那....這個要寫食記嗎?」
「不要啊!這家已經被寫到爛了!」
我 偏 要 寫 !



這家頂級甜不辣其實就是一個攤位
密密麻麻的招牌
你唯一需要注意的事情是
有大碗和小碗之分


這是小碗 NT 45
小甜不辣就像是我的手指...


這是大碗 NT 65
大甜不辣很霸氣!


座位上有提味醬料


應該就是辣椒


基本上
寫到上面那一行
這篇食記就可以結束了...
但吃勤男子是這麼敷衍的人嗎!
裡面的料一定要一個一個給它揪出來
料之一 米血的部分


料之二 手指甜不辣


料之三 水晶餃
料之三在甜不辣界裡面算是少有的
至少吃過這麼多甜不辣好像很少有加料之三在裡面


料之四是豆腐


料之五是白Robert!
如果這世界上有任何一碗甜不辣裡面沒有料之五
我立馬翻桌走人


料之六 槓丸


沒有料之七了...
但是當你把料之一到料之七的部分吃完後
就可以進行一個加湯的動作
小心
湯很燙口
小心塔滑湯灑湯燙塔!


修啊修啊金修啊~~~


吃完請記得自己回收喔!


耶!
(老闆的部分)


說真的
我對甜不辣沒什麼研究
基本上也是屬於看見什麼吃什麼的那一掛
俗稱中山王不挑
(家住中山敝姓王)
所以要我說出這家甜不辣有什麼特別之處
我說不出口
不過
好吃倒是真的
反正大家都來排隊了
身為台灣人
你也就來做一個盲從的動作吧!




頂級甜不辣
電話:(02)2302-6022
地址:北市萬華區廣州街與梧州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 :14:00-0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