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曼谷] Novotel Siam 二樓中式點心─樂華軒


堂堂一個土生土長台灣人
來到泰國
吃中式點心?
也太另類囉
但說實在的
來到泰國每天都吃道地的泰國菜
辣到肚子舉牌抗議也不太好
或許泰國友人覺得我想家了
帶我來到暹羅Novotel飯店二樓
品嘗在泰國的中式點心料理
也就是我們所熟悉的
港式飲茶





午餐大約是600元吃到飽
這個價位一開始我覺得偏高
可是想想
在飯店裡面的吃到飽600
算很便宜了耶
在台灣是沒這個價位的
就算在台灣吃個單點式港飲茶好了
兩個人八九百塊跑不掉
是不是!





蟹肉頂豬燒賣


雞肉油條腸粉
跟正港的港式飲茶相比腸粉的皮偏薄
我比較喜歡吃彈牙的那種腸粉
不過這道還是推的!


腐皮捲
看起來其實比較像蝦捲


清蒸海帶捲


蒸紅燒仿蟹肉


蒸蟹肉餛飩與上海醬


蒸鼓汁排骨


蘿蔔糕的口味偏鹹
應該是加入醬油去煎


蝦餃


叉燒腸粉


蝦燒賣


炸蓮藕豬肉餅


鳳爪好吃點了兩份





一整桌超豐盛


飯後水果


超好吃的西米露
好像是香瓜口味其實我有點忘記
但重點是 超好吃
裡面是碎冰


這個很特別!
包廂的名字都由子系列的古人命名
有孔子


孟子
還稍微跟泰國人解釋了一下孔孟的師徒關係


孫子
想像一下在地人的對話
「喂~那個誰啊 我們在孫子裡面!快來!」


莊子


老子


墨子



餐廳的裝潢也是很中國風


感覺甄嬛還是武媚娘下一秒就會從裡面走出來


大紅燈籠高高掛



還看得到飯店一樓人來人往


等候區的沙發



才剛上傳到IG
hashtag novotelhotel
沒想到它們就馬上來回應我
真的很會搞社群行銷!

其實口感上都很中式
但很多點心是看都沒看過的
覺得很特別
在台灣也沒吃過
只是沒辦法每一樣都點啦
吃到最後就是一整個撐

樂華軒連續九年被選為泰國最佳的中餐廳
用餐時餐廳內播放的是鄧麗君的歌曲
包廂以中國古代哲人命名
別有一番風味

位置很方便
就在Siam Squire旁邊
也就是部落客狂推的Mango Tango和Som Tam旁

PS
看了網路的介紹
這間Novotel的老闆是香港人,
大廚也是香港人,
因此絕對100%香港質素. 
酒店級水準,價錢合理.值得一試


地址:392/44 Siam Square Soi 6, Bangkok 10330
電話:02-209-8888 ext. 2519
營業時間:
中餐11:30 am - 2:30 pm
晚餐6:00 pm -10:00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