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普吉] 位於Jungceylon Mall的泰式家常菜─【Le Siam】


在普吉島玩水玩一整天好累好累
但是晚上怎麼可以浪費呢?
來到 Jungceylon Shopping Complex覓食去!
這家泰式料理
就叫做 Le Siam
位於mall的一樓面對著大船
相當容易找






只能說這一整片蝦兵蟹將
看了就好飽!



上面都是開胃小點心



↑超想吃這個「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炒飯的






折成像皇冠的餐巾


蓋成像金字塔的白飯


椰子奶油蘑菇湯佐和南薑 檸檬草和檸檬葉
看到紅通通的辣椒
吃之前請做好心理準備


泰式煎蛋餅
看見炒蛋
不辣不辣啦
不辣不辣啦
不辣不辣不辣啦
(請用唱的才知道我在幹嘛...)


辣碎豬肉佐青蔥薄荷葉和檸檬配料
中文菜名講這麼長
疏不知
只要「打拋豬」三個字就能解決了!
除了配飯吃以外
包著旁邊的菜葉吃也可以綜合一下辣度


炒什錦蔬菜
也是一道不辣的菜
雖然我愛吃辣
可是泰辣總是讓我飆淚噴X(自行填空)
從到泰國吃的第一餐藍象餐廳開始
我的屁股就和馬桶難分難捨
所有的心事和腥屎 都向它傾訴了


這次點的東西是很家常味的
泰國人平常在家裡煮飯大概就是這樣的組合搭配
一道湯類(如左上)
一道蛋類
一道不辣的蔬食
和一道辣炒肉
本來還以為泰國人每一道菜都要辣到飛天
事實上不是的
如果毎一道都辣飛根本就吃不下
所以會有不辣的兩道菜解解辣


餐廳使用橘色和紅色的色調
增添整體的溫馨程度


用餐環境還算寬敞舒適


也有很多傳統泰國藝術元素



現撈仔


餐廳外面擺的模型
讓人有種現在是要大拜拜嗎的錯覺
個人建議不要放這個在門口會提升不少高級感喔



照片好糊喔
我想這也是一種朦朧美吧(昏倒)


上網查了一下民眾對這家餐廳的評價
還滿兩極的
有人說美味好吃
也有人說「如果你想吃很貴的泰國菜那就去這家吧」
價格方面畢竟是在shopping mall裡
我覺得貴一點點倒也是沒什麼關係
(其實也還好 假如四個人吃平均一人三四百吧看是怎麼點)
但還是依照個人的選擇啦
畢竟要吃便宜的也不是沒地方去
既然都出來玩了
就別計較這麼多囉

至於好不好吃
我覺得是好吃的!
可能也是我們點的東西很安全啦
Jungceylon官網上推薦的菜色是:綠咖哩、鳳梨碗炒飯、酸辣海鮮湯

Le Siam
地址:Jungceylon Shopping Complex
2101 Silang Boulevard 181 Rat-U-Thit 200 Pee Rd., Pa Tong, Kathu, Phuket 83150 Thailand
電話:+66 (0)76 600 167
營業時間:11.00 am to 1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