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食記]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Starbucks星冰粽禮盒來了


圖片取自統一星巴克官網
一年一度的划龍舟慶端午又到了
哈囉屈原你還好嗎?



每一年到了這個時節
我都會訂一盒星巴克的星冰粽和家人一起分享
為什麼是星冰粽呢?
你知道的
外婆包的鹹粽雖然超好吃到飛天
但是量總是多到端午過後至少半個月的時間
每天的早午晚餐都是粽子
(我看到你螢幕前猛點頭!)
既然已經有吃不完的鹹粽了
希望大家可以飯後來個冰甜粽
且每一年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像之前就有雙果口味 焦糖瑪奇朵口味 摩卡口味
今年出了莓果口味
完全就是沁涼夏季該有的一味


這是在門市端販售的二入星菓子
口味分別是紅茶紫薯地瓜和綜合莓果
不得不說紫薯地瓜系列真是萬年不敗口味
幾乎每一年都有


印象中之前都沒有出過莓果口味的
咬下去之前口水就不小心流滿面


一口咬下去
外皮綜合了覆盆莓和葡萄兩種莓果
內餡則是覆盆莓果泥和草莓果泥


正當我覺得有一丁點無聊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新鮮果粒在我的齒縫中炸開甚至流出汁液
裡面竟然有蔓越莓果乾
頓時覺得自己已經瞬移躺在普吉島海灘吹海風了
夏天感十足啊這是!


雖然對於莓果類的東西無法抗拒
但是星冰粽界的第一把交椅當屬番薯系列品項


特別的是
這次外皮是以錫蘭紅茶揉製融入葛粉中
PS葛粉無熱量 讓星冰粽吃起來Q彈零負擔


內餡則是紮實卻又不失綿密感的紫薯地瓜
其實我不是地瓜控
但當它們出現在星冰粽裡的時候就表現的異常優秀
如果星冰粽可以出單種口味禮盒我一定要訂一盒紫薯地瓜
喔不
我要訂兩盒!


一層一層又一層
吃起來層次感十足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現場販售的星菓子是圓型的
不過星冰粽用粽葉包裹的就是粽子造型


我知道你不耐煩了
到底要拍幾張啦
矮唷最後一張啦你乖


由於夏天的腳步逼進了
過完端午我們就可以正式稱之為夏天
星冰粽禮盒還附上保冷袋
可以重複使用響應環保



至於另一個隱藏版沒有問世的口味
是提拉米蘇口味
在外皮揉入星巴克的咖啡粉
內餡是滑潤的提拉米蘇豆沙餡和乳酪
只有買禮盒才吃的到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聽說去年因為女人我最大節目有介紹
結果隔天秒殺賣出上千盒
也太威了吧我的媽啊

PS.
5/26-6/13預購有9折優惠
還有大家最愛的什麼!
是不是買一送一券!

好啦 總之
跟大家分享囉
想當年吃勤男子還是星巴克夥伴時
也曾榮登星冰粽小王子之寶座呢
(撥髮一臉傲驕貌)
(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