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食記] CP值高到可以疊兩百座1O1的湯品─雙月食品社


這家店只能用OMG三個英文字母還有歐買尬三個中文字來形容





菜單簡單明瞭
價格超平易近人的吧!


先來看看小菜的部分
(用紅色春聯紙寫感覺很眷村菜)


上面舖著大量的生薑絲
超愛!


小菜滷的很夠味


尤其是最愛的豬血糕


完全開胃了


乾蚵
每天從屏東新鮮直送的蚵仔
粒粒飽滿鮮肥


忍不住給它一個俯拍特寫


這晚上怎麼睡得著!!!
我是說...連睡覺都想再回味幾口啦奇怪你不要亂想



吃勤男子並非是油飯控
因為油飯很難消化...
但卻在這邊吃到心目中第一名的油飯
這裡的油飯是每天早上六點現炒
通常中午就被掃空
能吃到很幸運!


以往吃到的油飯都乾乾硬硬的
我得說
這裡的油飯濕潤彈牙
甚至覺得自己吸得到米飯裡的汁
平常我吃油飯一定不會吃到最後一口
因為無福「消瘦」
但這碗我真的願意耙到一粒不剩
(不過我很大方的留了一半給朋友)


天氣漸趨炎熱
通常只有冬天才想要大口大口喝上暖呼呼的熱湯
不過其實夏天也是需要溫補 補補元氣
這碗牛蒡蔬菜湯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我心中到底是有多少第一名?
好...
第一名給油飯
但冠軍給牛蒡蔬菜湯!
(是有什麼不一樣逆?)


除了以雞高湯為底
還煮進大量高麗菜提升湯頭的鮮甜度
對腸胃好的切片牛蒡給的大方
而這一碗竟然只要80元??


麻油豬心湯
麻油香氣撲鼻而來
Q彈的豬心吸附麻油湯汁
再配上薑片
perfect


整碗都是滿滿的料
你猜猜多少錢
80!


虱目魚蛤蜊湯
愛喝魚湯就別錯過
一樣是每天新鮮現送的虱目魚


中藥材燉煮的何首烏
媽媽的味道
好養生!


不得不分享
我從沒吃過這麼甜的枸杞


蛤蜊燉雞湯
有雞肉有蛤蜊有麵線有菜
有吃有補啦!


黃金牛蒡雞湯
牛蒡這株植物也是被我標記在
「小時候憎恨但長大狂吃」的分類裡
和苦瓜茄子蒜頭薑是同一個等級
ok我曾以為自己已經是中山王不挑了
但猛一個驀然回首想起來了
我有一樣東西絕口不吃
就是苜宿芽
(觀眾心裡想說關我屁事...)


ok 這是在舉辦國宴了嗎...我們歡迎各國佳麗


因為老闆重視養生的均衡飲食  
雙月主打健康的原味雞高湯
ps.沒吃到油飯不要跟吃勤男子說你來過


份量多 價位友善 重點是很好吃
CP值高到可以疊200座101
( 標題出來了吧)





飯後再來個檸檬愛玉結束這一回合


說有多暢快就有多暢快
只是已經飽到走不動了我的天


還有賣新竹貢丸捏


消毒過的筷子 自取囉


營養零負擔
健康新享受


老實說我坐公車經過此處不下100次
都沒有特別注意過
因為店家門面很低調
也不太知道裡面到底是賣什麼的
是蛋糕嗎?
直到最近才有機會來品嘗
覺得相見有點恨晚
所以下次一定要帶家母一起來吃
因為我相信她會超愛

.

給一個大讚



雙月食品社
  電話:02-3393-895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2號
營業時間:一~六 1100-1500 160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