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曼谷] 泰國美食絕不能少這一味─Nara的進階版─【Apinara】


來到泰國當然是要大啖泰國菜
而且連吃十天十夜都不會膩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泰國胃(蛤?)
準備去泰國自由行的你一定聽過連泰國人都愛吃的Nara
但你有聽過Apinara嗎?
來來來
跟著吃勤男子的步伐
我們一起到Nara的進階版來看看!















荔枝汁


烏龍茶


檸檬茶


泰式小吃 開胃菜拼盤 380 THB
東北豬肉丸、春捲、沙嗲、包葉雞、泰鮮沙拉等等
覺得必點的原因
是一整個豪華拼盤你可以吃到各種不同的泰國小吃
價格完全可以接受


三種不同的醬料


蝦醬空心菜
必點理由:
在台灣吃過這麼多泰式料理
來泰國你總該知道真正的泰式蝦醬空心菜味道如何吧


綠咖哩 240 THB
綠咖哩也是泰式料理必點之一
光是這一道就可以配兩碗飯了
濃醇的綠咖哩配上椰奶帶出蘿勒香氣
口感微辣


辣炒豬 也就是俗稱的打拋豬
我發現來到曼谷吃泰國菜
吃的跟在台北Kiki Thai如出一徹
綠咖哩、空心菜、打拋豬
但正宗的泰國口味就是不一樣呀!


小時候對於泰國米的印象 
是米粒細長口感偏硬
但其實並不然耶我發現
泰國的茉莉香米飯軟Q有嚼勁!


我要把這道菜當作我的壓軸
酸辣海鮮炒飯 220 THB
自從上上次到泰國喀比品嘗到路邊餐廳的冬陰公炒飯
就踏踏實實的愛上了它
什麼打拋豬綠咖哩都可以不點沒關係
畢竟台灣吃的到差不多味道的
但我還真的從沒在台灣吃過厲害的酸辣海鮮炒飯耶
(網友們有推薦的嗎帶我去!)
因此
儘管我們有許多下飯好料理
我還是堅持一定要點酸辣海鮮炒飯
撐爆自己的胃沒有極限


再來張菜的合照吧!


這家餐廳叫做Apinara
沒錯你一定會覺得它跟鼎鼎大名的Nara有什麼不同?
其實它們都來自同一集團
有點類似姊妹或母女的概念
之所以吃這一家是因為
泰國朋友抱怨Nara都是觀光客吵死了
(哈哈哈哈幹嘛排斥觀光客啦)
所以就來到位於Central World旁邊的Central Groove的阿皮那拉


Apinara也被稱作為升級版的Nara
餐廳內的空間氣氛很有情調
可以說是走高級路線
價格中間偏上
不至於讓人望之卻步


餐廳內還可以看到一整排對面的景觀


外觀裝潢氣派大器


而它竄紅的一個原因還包括中午時段高CP值商業午餐
約莫200 THB 搞定


OK 2015年最佳泰式餐廳 好棒棒


ok就醬
來吃吧!


地址:4,4 / 1-2,4 / 4, Ratchadamri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Groove,CentralWorld, 曼谷)
電話:022520063/02252006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 2:00(凌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