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食記] 只有頂級能超越頂級─【約客頂級燒肉】


看著新鮮軟嫩的和牛一盤接著一盤上桌
我還以為自己是後宮小主
(是有多愛宮廷劇梗?)
(本宮爽!要你貧嘴?)


位於捷運東門站,才開幕沒有多久的約客頂級燒肉
在大台北的燒肉圈刮起一陣8級炫風
這家燒肉店專賣澳洲空運來的A9+和牛
用料高檔
每一片肉都是出自日本師傅手工現點現切


因為約客的牛肉都是冷藏的和牛
無法使用機器切割
還特地聘請專業日本師傅坐鎮
對於品質的講究可見一斑



 一份的份量並不算多
走的是精緻路線
而選用的和牛屬於珍貴食材
市場定位明確
就是將主要目標鎖定在高消費力的客群上



和牛達到可生食等級
店內的鎮店之寶是「和牛刺身」



選用的「伊比利豬肉」更有豬肉界勞斯萊斯的封號
真的是只有頂級能夠超越頂級



每一片肉都要順著紋理小心翼翼的切



天哪
食指大動
什麼時候才能開動!


特選橫隔膜的肉質鮮嫩 肉汁甜美
牛肉的紋路像是大理石紋
極品中的極品



辣牛肉泡飯
其實不算真的非常辣 
牛肉湯汁香辣暖胃


清燉牛肉泡飯推薦給喜歡清淡的你



松阪豬總是可以征服我
而伊比利豬一斤就要價1000元我的媽啊



媽媽問我為什麼要跪在電腦前寫食記
我只能說這是「有神快拜」的境界


嫩度讓100億人口都驚呆了!
(我是活在哪個星球?克卜勒嗎)



配點蔬菜比較健康


烤爐是從日本引進的下吸式瓦斯烤爐


Q彈的牛舌角切
人間美味


可以說是無煙燒烤了
就算坐在包廂裡面
也幾乎聞不到一般燒烤店濃濃的煙味



每一口吃下去的肉都有此生無憾的感動


店內裝潢走的是英國工業風

好啦 壓軸來了.......
媒體爭相報導的除了頂級和牛以外
最具特色的就是
壁咚燒肉!
店內除了有型男歐巴幫你桌邊服務以外
竟然還有害羞讓人臉紅心跳的壁咚服務....
OMG


我知道大家已經看膩了男女壁咚
所以只好犧牲色相...
演出男男壁咚
矮唷喂呀
還加碼一段餵食秀
差點初吻就沒了啦!!!
(我是說...當天的初吻...)
請點影片





這家燒肉太讓人驚艷了
無牛不歡 閱牛無數的吃勤男子
可以拍胸脯跟你說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燒肉店啊!

下次來到永康商圈
除了牛肉麵和芒果冰
更有讓人回味無窮的和牛!


約客頂級燒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金山南路二段2號3樓     
電話:02-23937168
營業時間:11:30~2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