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食記][牛排] 霸氣!開24小時宵夜也吃的到頂級牛排─【樂慕亞Le Meilleur】


肥吱吱的牛排 Juicy的龍蝦
吃勤男子又吃到好料了!
位於林森北路欣欣秀泰影城旁的樂慕亞
距離我家只有三分鐘的腳程
而且24小時開著
晚上睡不著肚子餓宵夜能吃到牛排實在太療癒




主餐升級套餐有兩種 一種+250 一種+180


各種排餐


中價位路線



也有義大利麵可以選


+90甜點升級成水果塔或水果派
(超好吃)



各種飲料



酒水


餐前開胃菜上桌


鳳梨莎莎鴨胸
軟嫩鴨胸肉舖上鳳梨丁
下層還有藍莓襯底
口感清爽開胃


開胃菜之二
沙拉魚卵
以切片草莓舖底
精緻擺盤賞心悅目


手工麵包 記得趁熱吃
旁邊有附奶油


看起來很厲害的酥皮濃湯(但不是我點的)


我點的是羅宋牛肉清湯
蕃茄味明顯
牛肉很嫩
湯頭入味 但有一點油


吃了之後滿想念的帶筋牛肉


分子料理水果沙拉

根據維基百科的說法
「所謂的分子食物
是指把葡萄糖、維生素C、檸檬酸、麥芽糖醇等等
可食用的化學物質進行組合
或改變食材分子結構
再重新組合」


這一盤分子料理水果沙拉的分子就在這了
這個是草莓
另外還有芒果
吃起來像什麼你猜猜
像是草莓口味的鮭魚卵
草莓味會在嘴裡面爆開


燻雞佐蒜味塔塔醬沙拉
雞肉好好吃


水蜜桃甜蝦佐干貝和風醬


主菜
太平洋大龍蝦with菲力牛排
霸氣上桌!


又大又飽滿的焗烤太平洋龍蝦
完全沒有跟你開玩笑


菲力牛排
店員建議五分熟
不過五分對我來說還是太生
所以如果你不吃帶血的還是比較推薦七分啦
但肉質好吃沒話說
這裡的肉品都是Prime和Choic等級以上


烤整顆帶皮雞蛋馬鈴薯佐酸奶醬
我大愛


整組蒜頭直接烤也好霸氣


加州美尼斯家族梅洛紅酒
莓果味濃厚 順口不澀
重點是!


一口紅酒一口牛排是人間極大享受

朋友點的法式海鮮總匯拼盤


果木燻烤美國珍藏老饕牛排+季節鮮魚+北海道干貝


餐後飲料


加90元就有的檸檬塔
朋友大推!


我自己是點藍莓塔
每一口咬下去都覺得很幸福
水果塔完全是一大亮點 同時也是一大必點


將近一個巴掌大的藍莓塔


而且旁邊還會附上馬卡龍


朋友點的莓果塔也好吃
總之水果塔一定要吃到就對了


店內占地寬敞


空間是舒適的
走法式工業風


1988年創店跟我同年(透露年紀...)
前身是浪漫一生西餐廳


再次強調↑


樂慕亞位於熱鬧的不夜城林森北路上
當然就要提供24小時的顧客需求
店家破天荒引進全台第一台西班牙百萬級JOSPER烤箱
透過龍眼木果木煙燻
將獨特的香氣鎖在牛排裡

如果林森北對你來說太遠
還有另一家市府店位於忠孝東路五段上(也是夜店林立啊)
總之
跑完趴看完電影後肚子餓
完全不用怕無法帶女友(或未來的女友)吃頓好料

(優惠活動滿千送百、壽星7折、手工咖啡35元)

樂慕亞 Le Meilleur 林森店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63號2樓之1
電話:02 25423838

市府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39號2樓
電話:02 275677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