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曼谷] 可圈可點的55樓高空酒吧─Red Sky Bar


身為一個沒有地震的大城市
曼谷的高樓多到無法窮盡
當然
是有辦法窮盡的
只要你更上一層樓
登上高空酒吧
整個市區景觀將全數映入眼簾
這回要來和大家分享的
是已經被旅遊書及部落客介紹到爛的red sky bar



其實我覺得red sky bar最值得推薦的一點
並不像其他部落客說的
有無敵的夜景
因為如果你像我一樣
曾經去過悅榕莊酒店61樓的Moon bar
大概也沒有辦法被red sky的夜景感動

[曼谷] 61樓高空頂樓酒吧夜景盡收眼底─【Moon Bar】


至於red sky最值得推薦的
我認為
是地理位置的優越
也就是
當你拜完四面佛、逛完水門市場Platinum fashion mall、central world、Big C
只需要走幾步路
上樓
就能夠好好的坐下來放鬆 休息 喝杯酒 看夜景
夜景雖然稱不上無敵
但已經足夠


Red Sky位在Central World旁的Centara Grand飯店55樓
先搭電梯到26樓再轉到頂樓
建議直接問人怎麼走最方便
其實我很懶得做功課記路線圖
所以我出去玩都是約略只記得某個地標
剩下的就問人
畢竟我是連查google map都會走反方向的路痴
然後
happy hour是下午四點到六點
別錯過了


酒單上還夾著小燈
不然一片黑暗真的看不太到


其實買一送一時段來還是有差的
可惜這次沒有趕上大家口耳相傳的買一送一快樂時光


red sky最著名的景就是這個了
還會隨著時間變換不同的顏色


這裡的缺點之一就是整個空間的圓周都圍上透明玻璃
所以往外看怎麼看都覺得隔了一層薄紗
而moon bar就真的是可以觸摸到頂樓外的空氣(是有在追求這個嗎?)


因為帶著朋友一起曼谷自由行
怎麼說都一定要來高空酒吧
所以我們來到red sky bar 
不過泰國朋友早就警告過這邊的view普普通
沒有很高的期待所以也沒什麼失望囉


乾杯


其實還是挺美的
曼谷高空市容不像台北環山
怎麼看遠方就是有一座山阻擋你的視野
我喜歡這種看不到邊際的感覺
高樓林立的都會氣息亦深得我心
說真的
從101觀景台往下看真的太汗顏了
你說呢?
雖然台灣人總把泰國想得很落後
(尤其指沒什麼機會到泰國看看的人)
每次聽到類似的言論
都會覺得這些人可憐兮兮
別再用島國心態看世界了
也許十年前吧泰國還在起步
但這兩年去了幾次
完全不可同日而語
台北並沒有真的走得比較前面


這是red sky bar俯瞰市區的其中一景
當然我更喜歡moon bar可以看到整條昭皮耶河的感覺
不過還是得強調
red sky也已經很夠了
記得
不要穿拖鞋短褲跟掉嘎


好啦
喝完這杯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