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食記] 台北信義區超Juicy美式漢堡專賣店【PHAT】


矮唷尾牙
尾牙到了嗎?
還沒啦!
看到漢堡又餓了

(廢話真多)
前情題要:
(什麼前情題要啦有夠囉嗦)
大學同學在群組上面發言:
「我剛吃MDL漢堡
好難吃
好像屎
根本是上次吃完phat之後拉出來的屎
做出來的漢堡
懷疑MDL派專員守在phat廁所撿回去做成漢堡」
天啊
到底phat有多厲害!
竟然能讓其他漢堡店回收再利用?
不然我們就來一探究竟吧
(觀眾: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



菜單超級簡單明瞭
畢竟主打just burger
其他什麼義大利麵三明治燉飯啊走開走開


套餐飲料分為AB兩區
A區可以無限續杯
of course選A區啊!
(我平常有在練習英文口說
所以字裡行間都摻雜著英文呢)
是說
這次聚餐是因為研所好朋友從北京兒清華兒交換兒回國兒
所以現約不囉嗦
聽到他一路講北京人的壞話
實在太爆我的笑了
我們台灣人講話不是常常夾雜一些OK啊之類的英文嗎?
原來!
在對岸是沒有這種習慣的
有一次
朋友的強國室友
很納悶的問她
某某啊 你..平常兒
是不是有練習英文兒口說兒的習慣兒?
笑翻我了!
(不是食記嗎幹嘛說這個...)
英文口說!!
哈哈哈哈哈哈~


言歸正傳馬上來嚇你一跳
這個「肥滋滋的花生醬」
說有多偷人口水就有多偷人口水


吃過這麼多家花生醬漢堡
就屬這個看起來最juicy呀


活生生就像個道具似的!


品名:肥雞慢飛罰三杯


不是真的罰三杯啦
而是三杯雞漢堡!


何不把店名改成juicy?


品名:用辣椒來減肥
菜名真的很搞笑幽默
我愛!
在兩片培根下面
有個東西猶抱琵琶半遮面


千呼萬喚始出來
是我最愛的起司!


整顆心瞬間和起司一起融化了!


蓋上洋蔥番茄酸黃瓜


最後變成巨無霸


裡面的辣是用墨西哥辣椒
其實不夠辣!


說真的
上面的上面那張圖
看其來雖然比101還要高
但份量之於大男人我來說
離滿意還有一小段距離喔
瞧我一手掌握漢堡的態勢
在盤子空無一物之際似乎還有一丁點兒的空虛感
不過也許可能是因為真的很好吃
所以意猶未盡


整家店的裝潢和菜單一樣
簡單明瞭
看得出來並沒有經過特別的繁複設計
但是簡約也是一種舒適


罰三杯


從外面望進去整片落地窗
但招牌並沒有相當明顯
所以我一度三過phat而不入


各方面來說
撇除掉真的有一點點吃堡沒吃飽啦
再訪率是百分百
因為漢堡真的多汁美味
價格又算親民
下一次我一定要吃花生醬!
(這次是點墨西哥辣椒)

PHAT Burger 
電話:8787-875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8: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