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函館][住宿][早餐][溫泉]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交通方便可圈可點─【Super Hotel】(スーパーホテル)




來北海道玩耍所費不貲
並不算是一筆便宜的花用
要怎麼玩的省玩的巧玩的不失興致
學問很大
我想 預算有限的遊客們
可以從飯店先下手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函館車站附近的連鎖溫泉飯店
Super Hotel


不要被玻璃門反射出來的人影嚇到了
因為那其實只不過是正在拍照的我本人啊!



去的時候函館正在瘋狂下雪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雪!好想大唱let it go~



Super Hotel 給我的第一印象
就是乾淨 簡單
我想乾淨應該是日本給人最深刻的印象啦
一間平價旅館
外觀順眼很重要
不然真的不知道自己住進什麼鬼店



雖然還不到check in的時間
不過可以提早先寄放行李
這點大加分
不然積雪深拖著行李走路就是一個活受罪的節奏



正式check in後 
可以在一樓先選適合你的枕頭
很客製化的服務
不過要選要快不然會被選光



一樓櫃檯旁邊就是用餐空間
不大但看起來很舒服



販賣機是不能少的



這家旅館可以泡湯
很棒
不過因為只有一間湯屋
男女的時間不太一樣要注意囉!



還有免費早餐
不過時間滿早的請記得起床
退房時間是十點



總共八層樓



電梯一出來有一個機器是讓你選擇付費電影的



進門不需要鑰匙
但要記得你的房間密碼鎖



進房間有點被眼前的迷你感嚇到
真的挺小的
我們定的是三人房
除了一張雙人床外
另一個就是上層挑高的單人床



相信你的眼睛
房間大概就是這麼大



光是三個行李就已經佔滿走道了



掛上衣服後整體空間感看起來又更濃縮



不過床是大的啦
但我覺得這樣的空間兩個人住剛剛好
三個人住的話也不能說是擁擠到不行啦 
但就是 你知道的 很溫馨...



上層的床單床罩要自己舖
小心不要撞到天花板



浴室當然也是迷你路線
這真的是很標準size的商旅浴室
不過也因為飯店內有泡湯的設施
所以洗澡我們都直接在湯屋澡堂解決



天冷可以泡綠茶



OK 冰箱也是走一個小人國的規模



還好當時的氣溫大概是零下2度C
所以我們把窗戶微開當冰箱
把冰塊和酒靠在窗邊 形成一個天然的大冰箱
也算是一個很會野外求生啦



函館牛乳好喝!
但請自己去便利商店買 哈哈哈哈



房間有免費的WIFI別擔心


白天窗外的景色長這樣
一片白雪皚皚挺浪漫
而且
仔細看的話
可以看到遠方的海喔!



早餐的部分
精緻但我很喜歡!













優格



藍莓醬



算是應有盡有了





早餐時段6:30-8:30 飲料機免費!






一定要來杯咖啡的



邊吃早餐還可以邊欣賞外面的雪景



還好在室內都有暖氣
外面感覺真的好冷喔



街道還有車子都被雪覆蓋了

來看看同行友人的評價吧:
「對於第一次住super hotel
覺得外觀、大廳跟房間內裝都出乎意料的順眼

相較於東橫inn的死板單調,
覺得super非常舒適,
房間明顯比東橫小
交通而言
若在夏天,則非常方便

冬天則建議搭乘市鐵或巴士,
離函館站僅3分鐘車程

走路也只需不到10分則可到函館站

小丑漢堡也在附近

附近也有便利商店走路約五分
重點是,可以寄放行李!!!!!」

小丑漢堡就是下圖這家傳說來函館必吃的漢堡店
好吃但有一名服務生的態度相當的沒有get ready!



附上一張吃漢堡圖 哈哈哈



函館 Super Hotel

地址:1-10 Matsukazecho, Hakodate, Hokkaido Prefecture 040-0035日本

電話:+81 138-22-9000





剛成立了粉絲專頁,如果文章你還喜歡
歡迎按個讚與我分享我的更多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