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大阪][食記] 必吃!宵夜場、居酒屋、串炸燒烤,均一價280¥的美味 ─【鳥貴族】


雖然日本的百貨公司早早就收攤
但是夜生活還算挺精彩
來到大阪
小酌宵夜場首推這家居酒屋─鳥貴族!
沒錯
就當我邊吃邊打卡的時候
許多熱愛關西的朋友已經推到不行



鳥貴族是連鎖的居酒屋
只要走在熱鬧的地方就能輕鬆找到



主打的就是均一價 280 日圓



國產國消也是其招牌之一












菜單琳瑯滿目 每一種都想吃!



還有各種酒類



一人一個小盤子



生高麗菜吃到飽
加了和風油醋醬酸酸甜甜很"續嘴"
儘管什麼都不配只吃生菜也能吃個好幾碗
重點是可以無限加點



一大杯酒也只要280真的很划算



這杯是蜜柑酒 沒什麼酒味



所以就再來一杯生啤
完全可以在這邊喝到掛不傷荷包



首推炸雞軟骨 一定要點個兩分才夠爽!



每一份都至少有兩串



不管是串燒牛還是串燒雞都喔伊細



塗上燒烤醬 烤得油油亮亮 光看就流口水



烤得雞軟骨就還好 比較建議點炸的喔! 




起司雞肉丸 
我是被起司吸引啦
但它就是加了濃濃起司的雞肉丸
沒有到必點的程度







很好吃的泡飯!情不自禁呼嚕呼嚕大口喝完



烤青椒好吃!



肥吱吱的松阪豬很推





店內的牆上可以掛衣服



用木頭隔板隔開一個個小空間
有私人包廂的感覺
桌上有服務鈴



店內空間像是一個小迷宮



最後三個人吃了 5436含稅
折合台幣平均一個人不到 500



熱愛日本的朋友說每一次來都一定要吃這一家
今後我也把它列入口袋名單了
以後一定每來必吃
完全適合半夜餓肚子的時候來大啖一場廝殺一番



鳥貴族心齋橋店
電話:+81 6-6244-0031
地址:Osaka Prefecture, Osaka, Chuo Ward, 
Shinsaibashisuji, 1 Chome−3−13
營業時間: PM5:00-AM5:00




剛成立了粉絲專頁,如果文章你還喜歡
歡迎按個讚與我分享我的更多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