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食記] 俗擱大碗の日本平價牛丼─ すき家 SukiYa


台灣的丼飯界除了吉野家終於有其他選擇了
雖然這個「終於」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
畢竟sukiya來台已經有一段時間
只是之前聽聞大排長龍
sorry 排隊 is always not an option
最近在台北車站開了除了古亭以外的分店
剛好運動完可以去吃
而且接近消夜時段人潮也不洶湧
所以每個禮拜都來吃一次大概持續了五六次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講這麼詳細
難道不怕愛慕者跟蹤嗎
(想太多)






入座後店員會先送上茶水


等想好要什麼就按服務鈴吧


特製咖哩
我想應該是以太極為設計藍圖吧
一半是陰一半是陽的概念


牛丼
很超值!
迷你碗 NT 59
中碗 NT 69
超值碗 NT 89
超大碗 NT 109


搭配套餐有味噌湯和青菜才多30喔!


是起司太濃稠還是我對不到焦??
很顯然的答案是後者
讓我們掌聲歡迎3種起司牛丼
名字也取得很直白耶
不是應該要叫什麼起司三重奏牛丼嗎?哈哈哈


OK我們認真
牛丼+起司真的很特別
還一次加三種
有在把吃勤男子部落格當聖經閱讀的人就會知道(到底誰這麼智障)
起司完全是可以擄獲我心的聖物!
是一個「無起司,毋氣死」的境界
但是
該怎麼說
它和丼飯估計是沒這麼速配的
吃起來反而像是焗烤飯


還是基本款的牛丼好吃!


泡菜牛丼
我也相當推!
雖然它就是泡菜牛丼啦
但是好吃的!可點!


蔥溫玉牛丼
整片蔥花山再加上半熟蛋
攪拌過後也好吃!


太餓所以加了50元的可樂餅套餐
內餡挺紮實
可樂餅有兩塊


純粹想表達碗很可愛





牛肉咖哩
太鹹!


用餐環境簡單明亮舒服


有一樓和二樓
座位不算少





店門口的電子海報


雖然說
菜單的選擇很有限
大概連吃個10次就能把所有品項都試過一次
但有一種吃不膩的神奇
簡言之
牛丼好吃
咖哩太鹹
經濟實惠

すき家 SukiYa  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2號
電話:02 2299 1008
營業時間: 9:00-2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