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剪記] 路人也能變型男!夏日清爽髮型 LUSSO Hair Salon


pic:LUSSO Hair Salon Facebook

因為給這位設計師剪滿久了
大概兩年有了吧
所以跟著他狂奔到天涯及海角
來到這一家位於師大路上的 LUSSO
為了黃金三秒鐘立馬抓住觀眾視覺注意力
我們馬上獻上這位萌帥設計師的美照


這名小鮮肉叫作Allen
(以下開放徵友?哈哈哈哈)
是LUSSO I店的設計師
雖然白色T Shirt的領部已經出現荷葉邊
依然不減帥氣啊!

因為本人工作的關係
髮型無法有大起大落的變化
不過每一次來剪
都還是能感受到這位設計師的細心
每一刀都是帶感情有溫度的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有一次一位朋友在它們FB上看到我剪後照片
立馬傳訊息跟我說
剛好前幾天他也給同個設計師剪
然後誇他細心
沒錯
我們都有同感

不囉嗦
直接來看剪髮前和剪髮後


這是原本留長疏於整理的髮型


這則是原本稍微有一些整理
把頭髮往上抓露出額頭

接下來是
這一次剪完後的成果


每一次剪完設計師都還是會詳細的教我要怎麼整理
雖然我總是遇到因為出門太趕而疏於抓頭髮的困擾...
因為我的頭髮長長後就會很厚
所以打薄+拉出線條+後腦勺的輪廓+劉海的幅度
Allen都滿用心的

 

再來一張


這張則是後來自己整理的
看起來乾淨俐落
只是左邊有一戳頭髮掉下來有點冏

OK
這家店位於師大夜市師大路上的大埔鐵板燒二樓
很好找
Allen則剛來這家店不久
所以我想說寫一篇推薦+介紹文
歡迎大家來找我們Allen大大剪頭髮

PS.因為在學校周邊以及師大商圈
價位上滿親民的喔

店家相關資訊
憑學生証可享剪、燙、染、護85折優惠;
"當日" 壽星可享剪、燙、染、護 75折;
"當月" 壽星可享剪、燙、染、護 8折;
以上優惠不得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局部燙染無折扣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
電話:022363333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到 20: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