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曼谷][咖啡] Casa Lapin X 26 Coffee Shop Bangkok



這家咖啡店其實之前已經介紹過了
不過上一次是介紹在BTS Ari站的分店

前情提要

[曼谷] 正在尋找曼谷的文青咖啡店嗎?歡迎來到兔子的家【Casa LapinxAri】


相信常跑曼谷的你
對casa lapin並不陌生
連泰國當地人都很推薦
同時它也已經是許多台灣朋友的心頭好
朋友圈也常看到不少人在此打卡
這一次要帶大家來參觀蘇坤逸26巷的分店囉!





casa lapinX26 兔子的家
位於BTS Phrom Phomg 澎蓬站
Sukhumvit soi 26
為什麼到處都是蘇坤逸路呢
因為那是曼谷市區最繁華的主要幹道
玩曼谷很難脫離這一條路


走進巷子裡大概步行五分鐘就會看到招牌了
一棟有如別墅的世外桃花源



以紅褐磚打造的外觀
充滿歐式復古氣息



這家分店有戶外區



戶外區很可愛
有一些工藝品


養了很多植物



門牌的設計
結合了兔子和家
設計感十足 文青感充斥



一入門就是ㄇ字型沙發


寬敞的沙發區
各種chilling



文青小刊物供您閱讀
假如你看得懂泰文的話啦 灑哇滌咖



還有窗台的座位



這個位子我好喜番



因為裡面燈光微昏暗
所以拍起來...也是挺朦朧



菜單的設計很可愛!
把咖啡、牛奶、冰塊等等的比例用畫的畫出來



還有非咖啡的飲料
不過消費並不算低
我是指以泰國的物價來看的話
果汁要120銖



甜點的菜單太厲害了



光用看的口水就流下來



全都是用畫的啊
雖然說可能是電腦繪圖啦



不過以這種素描的方式來呈現
卻還是讓人好想咬一口



Be my honey也太可愛



有許多不同的蛋糕
最特別的就是之前跟大家說過的 胡蘿蔔蛋糕
畢竟是兔子的家嘛



不過我仍然沒有勇氣試胡蘿蔔蛋糕就是



如果要刷卡的化消費金額至少要500銖喔



開放式的咖啡吧台



各種煮咖啡、沖咖啡的器具



這次點的跟上次一樣是美式咖啡跟焦糖瑪奇朵
還有草莓巧克力蛋糕



啊只有點那麼少就多拍幾張照囉!



紮實的巧克力蛋糕
搭配滑順的鮮奶油 
和長得跟我鼻子有點類似的草莓
痾 怎麼草莓被我形容的好吃度大減



店內可隨手領取的雜誌
意外發現泰國金城武+彭于晏

沒關係
台灣馬力歐到此一遊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謝謝收看

不然教大家一句泰文好了
朋亞矜嘎啡掩
我想喝冰咖啡


Casa Lapin X 26
地址:Sukhumvit Soi 26, Bangkok 10110Thailand 
電話:21163308
營業時間:08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