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曼谷][咖啡] 24小時不打烊 來自韓國的連鎖咖啡【Hollys Coffee】


如果你是韓劇迷或是哈韓族
當然一定知道這家咖啡店囉
不過我只能算是微哈韓
至今也沒有踏進過韓國領土半步
所以這次來到曼谷才知道
有這麼一家店呀!



相信有閱讀上一篇 [曼谷] Novotel Siam 二樓中式點心─樂華軒 的觀眾朋友
已經知道 Novotel Siam在哪了吧
這家分店就位在飯店大門的正對面
大概走十步就到了


Novotel對面就是Siam Kit
一整棟幾乎都是補習班
想像一下台北車站周邊的畫面
就是那樣


店內不乏認真工作的路人


24小時營業
還有Free Wifi
國高中生補習完後就來這邊約會等媽媽吧


乍看之下好星巴克喔
不過要說它是韓國的星巴克好像一點也不為過?
話說
這家咖啡店旁邊活生生就是一間星巴克啊(觀眾:so?)


再次重申
攝影設備很爛照片沒有很好所以大家忍一下啦拜託
等我存到錢!(馬上出國玩)(昏倒)


糕點也是很多樣化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
最喜歡在咖啡店還有麥當勞看書準備考試了
但其實都在談情說愛
我們可以從照片中看到
裡面有不少埋頭苦讀的學生


加油了大家
泰國的國立大學跟私立大學學費
差距比台灣還要大!
不用功的吃勤男子大學和研究所都是私立的
已經覺得欠了一屁股債大概要還到80歲
但泰國私大學費更貴(泰友人轉述但詳細數字待查)
所以人人都想擠國立窄門


在搜尋韓國的吼哩咖啡後
它們的裝潢和獨棟建築真的很優秀耶
在曼谷暹羅的這家分店就稍微普通一點點


其實一開始進門的時候
我不知道是韓系咖啡店
以為是泰國本土品牌
矮唷
我就孤陋寡聞啊
但看到牆上的壁畫
那位聞咖啡香的帥哥太韓系了
接著又聽到2NE1的歌在耳畔響起
敏銳的吃勤男子馬上覺得事有蹊蹺
一問之下終於得知來自韓國




按照慣例
一天的第一杯咖啡一定要是黑咖啡


友人點的是焦糖瑪奇朵
原本想要加一份濃縮咖啡
店員說:總共要四份嗎?
原來!
原本大杯16OZ的焦糖瑪奇朵就有三份濃縮咖啡了
畢竟星巴克只有兩份濃縮啊
覺得划算!
那麼也就不用多加一份了


OK
不管你是不是在Holly Coffee
在泰國只要看到馬卡龍
求求你至少買一顆吧
一顆只要40銖!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你在百貨公司可以買到一顆35的啦
但40算是平均價位
很便宜吧!
來泰國一次
不僅可以把一年份的按摩按掉
還可以把一年份的馬卡龍吃掉
泰友人一直跟我說泰國人有多strong
賣東西賣得很便宜還活得下去
(矯正牙齒弄到好3萬銖!!完全削價競爭)
不過我跟他說
在泰國是商人很Strong
而在台灣呢 則是消費者很Strong
哭.....


雖然來到泰國好像不該一直介紹外來品啦
大家還是會比較想知道熱門景點和必走行程
不過該去的該玩的該介紹的都有更專業的部落客推薦了
吃勤男子只是分享一下自己去過的店家囉
也順便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家咖啡店的價位比星巴克稍微低一點點
有空也來看看吧
吹吹冷氣用用wifi也好

Hollys Coffee Siamkit
地址:448 Rama I Rd (at Siam Square), ปทุมวัน, , 10330 Bangkok, Thailand
電話:02-664-4570
營業時間:24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